close

IMG_0427.JPG  

這是我的Cosplay組合包裝

哈哈哈哈哈 XDDD 沒想到我在治平的衣服還留著

所謂那些年錯過的人,還好沒丟掉,不然就不能拿來Cosplay (lol)

其實根本算不上COSPLAY (爆笑)

就是大家口中的制服日而已,但我不知道新興的制服還剩下幾件?!

不然就可以騙很大

穿上之後,就可以說我快高三畢業了(被打) 

其實我大學快畢業wwww

我現在想穿裙子配靴子,到時候有時間完在拍照(笑)

運動服就算了,酷子太大,比例怪怪的

好吧~~總之我要早一天來玩 XDDD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'Ammie'z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